打造安全、便利、舒適、溫馨的居住環境,是您的期待、我的專業;而社區管理,自當以「安全管理」為前提。
社區管理務以依循法令、預防工作為基礎;但遇不可預知之意外事故,我們願意與社區管理委員會站在一起,共同面對問題、解決問題!

我們的經驗是:

一、依循社區管理法令 妥適運用解釋建議
協助業主或管委會,妥適依循法令遂行管理措施,遇有個案爭議,除瞭解事實成因,並提供業主至當之解決方案,是我們努力的方向。避免管理舉措涉有觸法之虞!
二、建制社區管理流程 順暢管理議事決策
舉凡公寓大廈之區分所有權人會議、管理委員會議之整備與召開,相關的法令規章與議事規則,我們有責任向社區全體住戶說明,並提具至當之建議,歷屆管理委員會的交接與經驗傳承,乃社區管理成功之基石;我們期盼服務的社區,均具溫馨和諧的住居氛圍。
三、運用政府機關資源 共創社區優質環境
因應各直轄市、縣市政府定期或不定期提供之資源,協助優化社區環境;結合所隸縣市政府,定期策辦之「優良公寓大廈評選」、「居家防災宣導」、「建築物綠能標章」、「公寓大廈修繕補助」等活動,爭取公務資源,提昇社區居住品質,我們責無旁貸!
四、建構公共保險機制 減免管理責任風險
我們瞭解社區管理維護的風險所在,力鑒履行各類安全管理規範,如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及申報、消防安檢申報、昇降梯安全檢查之申報等法定義務,並熟諳如何結合社區之公共意外責任保險暨附加責任條款機制,讓管委會安全責任降壓,讓管理委員輕鬆做!
 
關閉